2008年11月25日星期二

最难忘的旅行

yo..终于考完试了。。放假啦!!!期待已久的这一天来咯。。总算可以松口气了,毕竟在考试期间压力还蛮大的。。好了好了。。那已成为过去了。。不提了。。现在要说的是我这三天来的旅行。。哈哈。。
就在我考完试的隔一天,我跟家人一起到云顶去玩。。好久好久都没去了。。还记得上一次去应该是几年前了吧。。当天一早我们就从姑姑家出发。。。好像坐了好久的车才到。。那边还是老样子。。没什么太大的改变。。只有在半山腰看到了林梧桐的纪念馆。。到了山顶就进去check-in。。哇靠。。是有够多人的。。包括我两三堆的朋友。。只不过他们都要check-out了。。哈哈。。
这次的云顶游让我印象深刻,因为我找回了以前小时候玩乐的那种感觉,在outdoor玩了很多很多。。玩小时候最喜欢玩的老爷车,火车,现在还蛮流行的荡秋千,过山车等等。。玩得很尽兴。。还有,当天我们意外地碰到了一个蛮大型的颁奖典礼--娱协奖2008。。在arena举行。。当天下午我们就看到了好多明星,有光良,品冠,曹格,梁静茹,张栋梁,林宇中,戴佩妮等等的本尊。。第一次看到他们。。超兴奋的。。当然,在当天晚上我们都去现场看颁奖典礼。。入场是免费的。。arena里面好大!!超多粉丝的。。大家都疯狂地喊自己偶像的名字。。可见他们的魅力真的无法挡。。哈哈哈。。除了可以看到他们本人外,还能现场听到他们的演唱。。真让我们听出耳油了。。当中以曹格的背叛及梁静茹的崇拜最好听。。还有两位主持人--黄一飞及kk的方言笑话最为经典。。他们大胆地拿歌手们来开玩笑。。中招的有光良,曹格还有阿牛等等。。全场爆笑如雷。。当颁奖礼结束后我们就到indoor继续玩到半夜才回去睡觉。。哈哈。。期间我又想过偷溜进去赌馆看看,可惜被抓包了。。没关系。。到了明年我就可以光明正大地走进去了。。
欢乐的时光过得特别快。。三天的旅行就这样地过去了。。我觉得这次的旅行是最难忘的因为除了能放松自己还有明星可以看。。真是爽啊!!接下来就还蛮期待22号大家的北马游了。。祝我的朋友们假期愉快!!22号见咯。。

2 条评论:

Unknown 说...

看来你真的好久好久...没去了,
哈哈,看到明星爽咯,我好歹也是jolin,
看我就够啦,娃哈哈哈哈哈.

derrick 나 준 호 说...

恭喜恭喜,
终于可以去玩了噢!!
说真的,
如果你要看蔡依琳的话,
看慧珊也可以,
虽然样貌,身材,身高,
会有"一点点"的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