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5日星期六

考试到了!!!

几个月前,当大家还每天说FINAL FINAL。。还久啦。。可是转眼间,大家已经身系其中了。。这几个星期压力超大的,又要面临年终考,又得面对自己的问题。。难免有点emo的。。还好在这个时候有好几个好朋友在身边陪着我,支持着我,给我鼓励。。让我很感动也很窝心。真的很谢谢你们。。这两个星期生理时钟完完全全被打乱了。。早上睡觉到下午,晚上才读书。。最夸张的是有一次竟然读到早上十点多!!睡了半个小时就去考试了。。也许这就是当被逼到极限时所作出来的反应吧。。有几晚是猪陪我读到早上的。。我们还破例地到cafe吃早餐。。这是我们进大学以来第二次吃cafe的东西( 因为太难吃了,逼不得已的)。。哈哈哈。。还记得昨天考完最难的ABM后,大家都疯狂了。。好像是憋了很久的怨气一次过释放那样,我们五个人回到宿舍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开机打GAME。。我,嘉强,家庆还有AH BOON马上LAN电脑打麻将。。汉耀就在我床上打DOTA。。猪没事做,只好看我们打。。谁叫他还没买电脑。。哈哈。。总之大家都疯狂了一个下午。。好久没这种感觉了。。真是爽啊!!好了好了。。不写了。。要去冲凉了。。等下要读书了,还有三科。。大家加油吧!!
p/s:那些考完的不要炫耀!!我还有3科罢了。。等我5天!!

3 条评论:

*erika 絵理香* 说...

你们可真爽。竟然还打麻将。我每天呆在房间里都快疯了。不过幸好还有戏可以在无聊的时候看。不知道佩萍这几天是怎么过的呢?一定是读书读到倒背如流了。还有三科,大家一起加油吧!

derrick 나 준 호 说...

+u+u
打麻将....
有一点难以想像....
因为我和我的coursemates都是打的Dota....

Unknown 说...

你也是考到二十一号啊?
我们考试也都在看戏不然喝茶,很多人比我早回,我还要挨到二十一日,宿舍冷冷清清,不过容易上网,娃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