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4日星期六

充电期

时间过得好快啊!!再多两天就要回去了。。。两个星期的假期就要过完了。。突然发现自己有点舍不得这里的食物,朋友,家人。。当然还有她。。。这两个星期的假期都在干吗??除了吃饭,睡觉,看电视,跟朋友们喝喝茶。。好像就没有东西做了。。噢。。还有。。。回去学校看我那些可爱的学生们。。虽然没办法看完全部的学生,但是还是很满意。。应为他们都还记得我。。真高兴!!!不得不佩服他们。。虽然已经几个月没见了,但他们竟然还记得我。。。哈哈哈。。还送了我一大堆礼物。。我这个老师也还真没用,竟然连一份礼物都没带去,真是太对不起他们了。。。看着他们还是那一副天真无邪的笑容,突然感到很开心。。因为我好久都没看到那些真情流露的表情了。。毕竟现在的人都带着面具过日子。。都不知道谁是真心对你好的。。有一些人就是在你面前摆出一副对你很好很好的样子,可是在背后捅你一刀的人也就是他。。。一种米养百种人。。这句话说得还真不错咧。。对了。。想对我可爱的学生们说声对不起了。。今年儿童节老师没办法回来跟你们一起庆祝了。。回想起那天他们央求我回来的眼神,还真的有点伤。。不过别担心。。我人没到可是礼物还是会到的。。哈哈。。
上星期五,跟一班朋友出去k歌。。真的真的好久没唱了。。可是那天并没有唱够本。。因为时间不够。。没关系。。就暂时解解歌瘾吧。。哈哈。。下次等大放假是一定要叫大家一起出来玩个够。。唱完歌就去吃火锅。。老地方。。还是没变。。从前的感觉又回来了。。蛮兴奋的。。这次真的是玩疯了。。我们竟然在火锅店炸虾。。还有根恐怖的事就是我们五个大男生好像要把整头猪吃下去了。。整个煎盘都是肉碎。。太变态了!!太久没吃到猪是这样的。。哈哈哈。。对不起了老板。。下次我们会乖点的。。
今天又出去了。。不过是不同的人。。6个人去吃早餐。。从10点多吃到1点多。。聊了很多很多东西。。发现大家还是像以前那样。。。讲不完的笑话。。开怀的大笑。。好久都没那么开心了。。大家都各自说自个儿的大学生活。。大家看起来都过得不错。。还好我们都在kl附近。。随时还能出来见见面。。pheng还是那么的冷,旺旺染了一头金发,jas看起来auntie了很多,eve就要去读书了,最早放假的就是德鸿了。。3个月。。爽!!过后去jusco逛逛。。去secret recipe吃蛋糕。。继续聊不完的话。。然后去150千auntie的家坐坐。。看了一些不该看的video。。哈哈。。大家竟然嚷着要repeat。。你们压力太大了是不是??哈哈。。大家吃完晚餐后就回了。。有点不舍。。不知道下次见面时几时了。。唉。。
这假期还算过得不错。。有时有点显。。大多都在睡觉跟看戏。。只是带回来的书都没读到罢了。。哈哈哈。。不过这两个星期就算是充电期。。回去就要好好读书了。。final。。我来了!!!
p/s:明天又要出去了。。不过应该没什么好事吧。。已经做好了最坏的打算了。。阿弥陀佛。。

2 条评论:

Unknown 说...

你的假期比我还堕落,一直出去玩...
哇老,你去学校不叫我,这就是“朋友”?

weiren 说...

哎呀。。不是不叫你。。是你都还没回来。。怎么回去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