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9日星期四

爱莫能助

终于。。
该来的还是会来。。
虽然在那天以前。。
我已经猜到会发生了什么事了。。
请原谅我的懦弱。。
之前该说的我都没勇气说。。
但现在要说的我已经说了,该做得也都做了。。
但是。。
我还是没办法阻止你去意已决的心。。
没办法让你留下。。
也没有挽留。。
只能默默地看着你离开的背影。。
原来。。
爱莫能助是这种感觉啊。。
也许。。
该让时间来证明我说的一切。。
也许。。
选择离开对你对我都是好的。。
因为我从来都没感觉到你的真心。。
你说过的话。。
顿时在我耳边响起。。
听起来是那么的真实又是那么的虚伪。。
也许。。
你还不了解。。
感情是自私的。。
也许。。
你还不了解。。
我的用心何在。。
我知道。。
这所有的一切一切都是我的错。。
但没办法。。
错都错了。。
总不能让它继续错下去吧。。
我不想遗憾终身。。
也不想对不起我的将来。。
我知道很残忍。。
但你能告诉我还有比这个更好的方法吗??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我从来都没想要放弃过你。。
也希望你也不要对我绝望。。
如果你的心意已决。。
那。。
就祝福你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