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9日星期四

承诺

那天。。
在上去之前的半小时前。。
我匆匆忙忙去看了你们。。
当我看到你们的时候。。
突然间有种对不起你们的感觉。。
毕竟我回来这么久了都没去看过你们。。
我知道你们很想念我。。
是我不对。。
是我没用。。
从你看着我的眼神。。
我感觉到了你那既期待又兴奋的心情。。
当你紧紧地抓着我的手。。
叮咛着我。。
还塞了个红包给我。。
好让我读书顺顺利利时。。
我的鼻尖忽然有点酸溜溜的感觉。。
我知道你们疼我。。
毕竟从小到大我都跟着你们。。
虽然记忆有点模糊不清了。。
但是在心里深处的某个角落。。
总会留着一些些儿时的回忆。。
有甜的也有苦的。。
这些回忆将会陪伴我这一生。。
永不磨灭。。
我答应你们。。
下次再回去时一定会去看你们的。。
亲爱的阿公阿嬷。。
就请你们放心地让我在外头吃吃苦,磨练磨练吧。。
因为我会闯出自己的一片天空的。。
我答应你们。。。

3 条评论:

匿名 说...

hello my fren,1st time view ur blog n c dis post.Wish u all the best for ur studies.







-Sheyong-

derrick 나 준 호 说...

+u+u!!相信你一定能办得到的。

-pink angel- 说...

you didn't link me!!!!
hehe^^
btw...
jia you for final exam o!!
few more papers to go...
then can enjoy during sem break~~
lalala~